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香港玫琳凯精英执行 - 罗慧娟的见证


8月14日来自香港的玫琳凯精英执行经销商罗慧娟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。她的先生是新加坡一家金融公司的总裁。中国玫琳凯48位首席全体出席,简直是星光熠熠!不仅明星如云!而且会场上都是空运的鲜花布置,场面非常温馨!曾经在一年前在南海祈福酒店聆听她是如何认识玫琳凯,留在玫琳凯并愿意传承玫琳凯的使命:“丰富女性人生”.如今她已经带领她的团队进入准首席的考核,马上要成为2009年香港的第一位首席经销商了。真心的祝福她!! 

   在罗慧娟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的时候,灾难降临在她身上,潜水造成非常严重的失聪,那段时间自然没有人再找她拍戏和拍广告,而治疗耳疾的费用和亚洲金融风暴也让她成为负资产的人,用罗慧娟自己的话来说“人生已经没有了希望,仿佛看到了尽头,生命已经失去了意义”在她人生最失意的时候,她在基督教中学会了爱,珍惜和感恩!她开始坚强的面对,97年因为总裁KK而认识了台湾的首席高圣芬从而先成为了顾客,2002年真正开始了她的玫琳凯事业。曾经很多人问她为什么选择玫琳凯公司?她说玫琳凯文化就是基督的文化:黄金法则:"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,你也要怎样对待别人"。乐施精神:"不求回报的帮助她人"。要爱人如己!感恩生命!奉献自己!要在顺境时喜乐,逆境时依然喜乐!我们的文化理念完全吻合她的价值观!所以她在用爱心在耕耘玫琳凯的事业!如今的她不仅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,还获得了幸福的婚姻,我由衷的为她感到高兴! 

 罗慧娟夫妇和玫琳凯首席合影


 罗慧娟香港团队的美容顾问


邓翠雯也是美容顾问哦~ 


 罗慧娟她的恩师玫琳凯台湾首席高圣芬 

听培训时的罗慧娟

The above article is taken from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