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15

Youngest Sales Director in Taiwan. 19 yrs old. Ting Zhen. (30 Jun 2015)



18歲加入玫琳凱,因為聽見玫琳凱可以7個月讓她月入十萬夢想成真,燃起了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的念頭。

第一張訂單就訂了5萬,媽媽質疑什麼樣的保養品公司讓一個大學生買了5萬保養品?庭禎告訴媽媽:我不是買保養品,我是投資我的未來...雖然我付了5萬,這樣的投資就算虧掉,我出社會三個月就可以賺回這些錢了...但如果投資了我的夢想可以實現我覺得很值得!

當下了訂單後,庭禎相信聽話照做公司ESRS教他的列名單,用話術邀約送禮物,培養女主人,找到顧客,找到顧問...

七個月後她成了全台灣最年輕的19歲庭禎督導, 月入十萬(馬幣十千)八月即將領粉紅色車轎車 如今是淡江大學二年級生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lHy2Xq8YXM&feature=youtu.b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